無障礙相關設施

東悅經常接到許多客人詢問無障礙的相關問題,在此整理成一篇,給有需要的客人們參考唷:)

*最重要的出入口部份,東悅在後門設有斜坡,有人協助就可以很方便的進出,如果有客人需要協助,陳桑是很樂意為您服務的唷!
*進入東悅後可以電梯到達各樓層,電梯內部空間也一次可乘一部輪椅,電動輪椅也沒有問題唷!
*在洗手間的部份,東悅浴室門是加大尺寸,不需拆裝門板輪椅就能通過。且備有活動斜坡板,只要客人有需要,可以先通知陳姊為您舖設。
*大部份的浴室空間也都夠大,可容輪椅直接進入,僅少數房型(例如和室)的輪椅無法自由進出,且東悅也備有洗澡椅可供有需要的客人使用!
東悅已接待過數次有無障礙需求的客人,若有不方便的小地方也在慢慢的改善中。
若您對東悅的無障礙設計有任何建議,也歡迎您與陳桑討論,讓東悅的無障礙能更貼心而方便,謝謝您!

客人有無障礙的需求時,也煩請在電話訂房的同時告知,東悅會為您推薦較方便的房型唷!

訂房或任何相關請電話聯絡陳先生~

傳真:(08)835 2282
手機:0908-002-277
東悅期待有緣與您相見唷:)